中国女足6日在亚洲杯决赛逆转胜韩国队,优异的成绩被拿来跟无缘世界杯的男足比较,网民也对女足能否获得比男足更多奖金展开讨论。中国媒体预测,中国足协给予女足的奖金额度很可能突破1000万元人民币。

报道称,获得亚洲杯冠军后,中国女足按中国足协之前确认的奖励办法,将获得一笔巨额奖金,其额度将高于中国男足在12强赛获得的奖金。

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男足获得12强赛单场胜利的奖金额度为600万,而中国女足此次亚洲杯夺冠的奖金额度肯定要高于这一数额。

多家中国国内企业已官宣给出高额奖金。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合作伙伴蒙牛乳业昨晚宣布,给予中国女足1000万元现金奖励。

支付宝也宣布兑现“十年十亿”支持中国女足发展的承诺,拿出1000万元奖励球队,300万元奖励水庆霞教练团队。

中国女足于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启程离开印度孟买,今晚飞抵上海,随后将被集体转运至苏州驻地酒店接受封闭隔离。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