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冠疫情危机,根据世卫组织WHO的统计方法,全球已有近 1500 万人死亡。世界卫生组织在一份新报告中对此进行了估计。

因此,死亡人数将是先前报道的两倍多。

在新的报告中,世卫组织计算了新冠疫情危机造成的超额死亡数,即死亡人数比正常的情况下多出来的数字。这调查了有多少人死于新冠,但也调查了间接的死亡,如由于护理超负荷造成的死亡。

到目前为止,只计算了检测到冠状病毒感染的死亡人数,同期全球约有 540 万感染者死亡。世卫组织表示,由于登记系统的不完善,该官方数字中的死亡人数还不是很完整。

世界卫生组织考虑了一个大概:实际死亡人数在 1330 万到 1660 万之间。

根据该报告,仅印度就有470 万人死于新冠危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 2021 年 5 月和 6 月的高峰期。

但是,印度政府表示死亡人数要低得多,约为 48 万人。因此,世界卫生组织仍在关注印度的新数据。

这些数字涵盖了从 2020年1月到 2021 年 12 月的期间。

计算还包括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发生的一些其他死亡原因,这些死亡数字减少了,例如,发生的致命交通事故较少。

荷兰因为新冠究竟死了多少人?

据荷兰中央统计局 CBS报道,去年(2021年)有 19400 人死于新冠肺炎Covid-19,这意味着在 2021 年死亡的荷兰人中,新冠肺炎死亡的占11%。

根据 CBS 的数据,近 61% 的死者年龄超过 80 岁,该数据基于医院中的医生报告的死因陈述。在65 至 80 岁的人士中也有近 6200 人死于新冠病毒感染的后果。

近一半的新冠死亡病例是慢性病患者、体弱的老人和疗养院的居民。

图片

根据中央统计局的数据,从2020 年 3 月(新冠病毒大流行开始的第一年)到去年的12月,有近 4 万人死于新冠病毒。

2020 年是第一个新冠病毒年,超过 20000 人死于新冠病毒。据中央统计局的数字,当时的高峰是在第一波疫情期间,当时有10000人死亡。

关于是否死于新冠病毒,荷兰方面的计算也不统一,例如疫情智库RIVM的统计就比中央统计局的数字要低。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