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拜登与韩国流行乐队 BTS 谈论仇亚种族主义 。

在访问白宫期间,全球流行的韩国乐队防弹少年团 BTS 与美国总统拜登谈论了反亚裔的种族主义问题。 对话发生在关注亚裔美国人和夏威夷/太平洋岛屿土著人遗产的 AANHPI 遗产月之际。

在与拜登会面之前,几位音乐明星向现场媒体作了简短的发言,呼吁停止针对亚裔美国人的犯罪。

拜登称,他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打击仇恨亚裔的犯罪,自新冠病毒大流行以来,这种仇恨犯罪变得更加频繁。 2021 年 5 月,他为此签署了 新冠仇恨犯罪法案。

综合美国新闻报道,在 2020 年 3 月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期间,亚裔组织 Stop AAPI Hate 在美国记录了 10000 多起针对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屿人士的仇恨事件的报告。

2021 年,一名亚特兰大枪手向三间按摩院开火,杀死了六名亚裔女性。

同年,纽约州北部也发生了针对亚裔美国人的仇恨犯罪,其中包括一起在扬克斯和纽约市。 很

在与拜登对话之前,韩国这个七人组合在新闻发布会上引起关注。据新闻频道 CNBC 报道,白宫 YouTube 频道的直播同时有310,000 人观看,通常在新闻发布会上永远不会到达的数字。

新闻发布室里挤满了人,而粉丝们聚集在白宫门口。

这不是这个少年组合第一次进入政坛,也不是拜登第一次和演艺界名人交谈。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