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林堡的警察今天早上在格伦(Geleen)的一所房子里发现了一具尸体,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警方确认就是失踪的 9 岁男孩吉诺。警方写道:“这一发现对家人、救援人员和最近几天进行搜索的每个人来说,影响都是巨大的。”

该地区已被封锁。

昨晚,一名男子因与失踪有关而在格伦的另一所住宅中被捕。

律师德克罗姆(Sjanneke de Crom )今天早上说,她的委托人于凌晨 4 点 10 分被捕,检察部怀疑他涉嫌绑架,被关押在马斯特里赫特的警察局,今天早上接受了审讯。

荷兰NOS的记者范登堡(Edwin van den Berg )说:“此人似乎在对他的第一次审讯中,就让警察找到了尸体。”

在发现尸体的消息传出后,德克罗姆的办公室同事迈克尔霍施(Maikel Horsch)说,他们的当事人受到了限制,这意味着他们也不再被允许与他人谈论案件。

图片

地区媒体1Limburg 报道称,这涉及来自格伦的 22 岁男子M.(Donny M. ),但警方尚不愿证实这一点。

报道称,该男子为警方所熟知。发现尸体的房子因火灾已无人居住数周,尸体藏于这座房子的花园和绿化带之间。

现年9岁的吉诺是星期三晚上失踪的,他本来和母亲一起住在马斯特里赫特,但是因为母亲有病,他到克尔克拉德住在姐姐家中。他失踪后警方马上发出了最高级别的警报,当地很多志愿者协助寻找。

鹿特丹外卖店再次遭枪击

昨晚,鹿特丹西部的一家餐厅今年第三次遭到枪击,据鹿特丹地区广播公司 Rijnmond 报道,没有人受伤。

图片

这是位于 Vierambachtsstraat 上的一栋建筑,里面有一家烟草店和一家外卖餐厅。据警方称,当地居民在凌晨 1 点 50 分左右听到枪声。

该建筑也在 1 月和 3 月遭到枪击,原因尚不清楚。

荷兰男子家中拥有纳粹旗帜

一名男子在荷兰乌特勒支被捕,他家中有武器和纳粹物品,其中包括铁马、弓弩、气枪和带有纳粹标志的旗帜。

图片

这名 30 岁的男子驾驶面包车在Gouda附近的A12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时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他被截停,车中发现了硬性毒品和两枚9毫米的子弹。

随后,警方搜查了该男子在乌特勒支的房子,有了更多的发现,警方正在调查这些武器的来源以及此男的意图。

与此同时,该男子已被拘留。

荷兰客场以4比1大胜比利时

昨天晚上,在欧洲国家联赛的赛事中,荷兰队大开杀戒,以4比1痛宰比利时,比利时所进的是一球,是在加时赛中射入的,先前的一球被判越位。

图片

据称比利时对这场比赛掉以轻心,认为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是,却遭遇了主场的惨败。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