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移民局 IND今天提交给第二议院的一份报告中,认为法律法规有时无法在处理庇护申请时采用更加人性化的做法。

报告列举了一系列有关问题。

移民局首先表示,需要稳定的拨款,而不是在前来荷兰寻求庇护者减少时就自动削减资金。

目前,来荷申请庇护的等待时间正在增加,部分原因是较早的削减措施实行了裁员。当难民申请庇护压力再次增加,离职的员工难以更换,而事实证明培训新的员工需要很长时间。

移民局首次向第二议院通报了员工在日常实践的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例如,移民局希望看到“更加人性化”的空间,但是,决策者和管理层有时对他们必须做出的决定却不知所措,例如关于无权家庭团聚的老年人。

2012年,当时的内阁取消了所谓庇护中的老年人政策,部分是为了阻止这些老年人来荷申请福利,移民局为此受到了很多批评。

移民局援引当时一位批评者的话说,“哪个无情的人拒绝了一位 81 岁的奶奶?”而当时,移民局是执行内阁和第二议院制定的政策。

报告指出,已向现任司法部国务秘书范德伯格提出了替代方案的建议。

移民局最困难的事情是决定寻求庇护者的申请,这些申请庇护者说他们想留在荷兰,因为他们在自己的国家由于宗教或性取向而处于危险之中。

图片

但是,你如何检查?例如,寻求庇护者是否真的皈依了基督教,并因此而受到迫害?对此,有关决策的官员很难判定。

移民局还表明,政界和法官日益增加的要求,使得及时就庇护申请做出决定,以及让新员工达到所需的知识水平也变得越来越困难。IND想知道,所有这些提出的额外要求,是否使决策实际上得到了改进。

今年4 月,移民局已经宣布,三分之一的庇护申请无法在法定六个月内得到处理。


上月,司法部督察得出结论,移民局没有足够的资金和人员来始终正确评估申请。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