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进入医院的感染冠状病毒的患者人数正在增加。

荷兰国家患者分配协调中心 (LCPS) 的数据显示,周五有593名新冠患者住院,其中566 人在一般护理部门。

一周前的星期五,有459名病毒感染者在医院,其中 436人接受一般的护理。

LCPS 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宣布,医院中的增加的数字主要体现在一般护理病房。在重症监护部门,入院人数或多或少保持不变:一星期内有 20 到 30 名新冠患者,与一周前的情况相当。

尽管有所增加,但荷兰医院的新冠患者人数与此前相比仍然相对较低。

目前,与上一波疫情相比,医院中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患者明显减少。从去年10月底到今年4月底,荷兰医院连续收治了1000多名新冠肺炎患者。

LCPS 不区分直接因感染新冠病毒而入院的人,和因其他原因最终住院并发现被感染者。

今年早些时候,荷兰疫情智库RIVM宣布,住院的新冠患者中,约有一半因直接感染冠状病毒而入院的。

每天超过5000个新的病例

连续第二天,有超过5000人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荷兰疫情智库RIVM周四上午至周五上午登记了 5184 例确诊感染病例,涉及在公共卫生机构 GGD地点进行的检测,而不包括家庭的自检,因此,实际数字可能更高。

周四,RIVM 在一天内报告了超过5500例阳性检测,是自两个多月前的4月12日以来的最高数字。

在过去的7天里,荷兰记录了30532次阳性检测结果。这是自4月17 日以来,总数首次超过30000例。

过去一周,平均每天有4361例感染的病例。该平均值已经连续第27天上升。在两个星期内,大约增加了两倍。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