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Vivo 本星期进入荷兰市场。

进入智能手机这样的饱和市场似乎很勇敢,但进入荷兰符合征服欧洲的计划。

智能手机厂家目前很难从苹果和三星手中抢夺市场份额。根据 Telecompaper 最新的调查,韩国人在这里拥有 43% 的市场份额, 36%的人拥有iPhone。

大幅的差距后,是中国的华为,以5% 紧随其后,而华为在 2019 年的巅峰期,十分之一的荷兰人拥有华为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小米和 Oppo 以 2% 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

Oppo于 2018 年进入荷兰市场,但尽管营销预算很大,仍无法取得突破。

和Oppo一样,Vivo也不是小小的玩家。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的数据,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售出的手机数量,2022年第一季度在中国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

Vivo 成立于2009 年,在2014年之前只专注于中国,然后走向亚洲市场,2020年进入欧洲国家。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