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晚上,警方在荷兰林堡省鲁尔蒙得(Roermond)社区Donderberg 的一所房子里发现了一男一女两名死者的尸体。目前,有关两具尸体的信息很少,但事实证明,这是一条有着恶名的街道。

今天,警方稍后称,枪击案发生在关系领域,男方先杀死了女方然后自杀。

感兴趣者的焦点很快就聚焦在街道Kasteel Hillenraedstraat的周围,那里有一些车屋。尸体的发现在昨晚六点半左右,距离小学De Kasteeltuin不到 50 米,在一所房子里发现了两名死者。这条街上的所有人,并不知道真正究竟发生了什么。

坊间传闻,是一名男子杀死了他的前度伴侣,而他本人过去曾遭遇多次的枪击。

目前尚不清楚周三晚上枪击事件发生在什么背景下,出事房子的窗户装饰得好像正在庆祝什么。

一些在场的街坊说,昨晚早些时候,似乎发生了人质劫持事件。警方一个逮捕小组和谈判代表抵达现场,防止事态的升级。但警方后来宣布,赶到现场的时候,悲剧已经发生,没有第三人。召唤而来的救急直升机、救护车和消防队无所事事地返回。

一位赶来的女士说,当地居民很震惊,但并不很惊讶。这条街道Kasteel Hillenraedstraat 素有恶名,她说:“几年前,这条街上一所房子中的毒品实验室发生了爆炸,也有人死了。”

另一个女子知道,几周前这里有人在街上被刺伤。她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吗?“不,我只知道这令人心碎和悲伤。”

一位旁边的男子补充道:“相信这也不会是这里最后的一次。”

图片

另一位男性邻居也同意这种说法,Donderberg 仍然没有很好的名声,而且很可能是对的, “几天前,我又听到了两声枪响,就在离这条街道不远的地方。整个街区臭名昭著。”

警方发言人在昨晚稍晚的时候表示,目前没有追捕嫌疑人,坊间传说不足为据。发言人说,基于调查的必要,不能提供事件经过、两名死者之间的关系或其他信息。

坊间仍然有各种传闻,但真正的原因仍然是个谜。

不过,今天警方称,枪击案可能发生在人际关系领域,男方一直追逐女方,先杀死了女方然后自杀。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