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根据对 100 多名10 至 18 岁的荷兰年轻人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报告显示,五分之一的荷兰年轻人说他们在家里有金钱问题的烦恼。

这些数据与荷兰调查机构 I&O Research 最近对成年人进行的关于通货膨胀后果的调查结论一致。 10 月份的这项调查显示,27% 的荷兰人难以维持生计,5% 的人正在或将面临财务的困难。

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民意调查中,年轻人列举了家庭金钱担忧的具体后果,如“我不能邀请我的朋友回家,因为那要花额外的钱购买食物和饮料”、“我们只能坐在家里”和“我们关掉暖气,烧木头来取暖”等。

这使荷兰年轻人产生负面的情绪,感到悲伤、沮丧、有压力、愤怒或羞愧。

在家里有金钱烦恼的年轻人中,57% 的人会与父母讨论这个问题,但有25%的人不与任何人谈论此事。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荷兰发言人在荷兰媒体 NOS电台节目上表示,进行有关的对话非常重要,“否则,会影响他们的心理健康和他们参与社会的程度。”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呼吁讨论儿童和年轻人对金钱的担忧问题。发言人说,可以帮助市政当局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例如,如果你作为市政当局知道年轻人不能去健身房,那么可以进行干预。”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