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名男子在洛杉矶郊区一个舞厅(Star Ballroom Dance Studio)的舞蹈教室向人们开枪时,10人丧生,16名受伤人员也被送往医院。在枪击事件发生地蒙特利公园(Monterey Park),当时有数千人在街头庆祝农历新年。

目击者称,枪手携带自动武器,并在当地时间晚上 10 点左右开始随机向舞厅开火。他身上随身携带了弹药,可以重新装填他的武器。肇事者尚未被捕,关于动机一无所知。

图片

发生枪击事件的加维大道对面一家海鲜烧烤店的亚裔老板说,有三人冲进他的店里,并要求把门锁上。他们声称,有一名男子在该区持着机关枪,枪手身上还有多发子弹,所以一旦弹药用完,枪手就会重新装弹。

图片

烧烤店老板表示,他相信枪击事件发生在该地区的一家夜店。

图片

蒙特利公园位于洛杉矶市中心外约10公里处,居住在此地的有一个庞大的亚洲人社区,占了居民人口的65%,因此会举行庆祝农历新年的活动。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