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断症,曾出版自传《五体不满足》阐述从小到大如何克服困境,励志故事振奋人心。没想到,他却在2016年爆出偷吃传闻,婚后与5名女性发生过婚外情,劈腿对象传高达50多人,形象一夕间崩坏,遭外界揶揄“下体大满足”;不过他似乎桃花仍很多,持续有新欢,对象还都是20多岁的美眉。

综合外媒报导,乙武洋匡1988年推出自传《五体不满足》后打响知名度,2001年还顺利与大学学妹结婚,两人育有2男1女,一家人给外界幸福和乐的印象。

不料这一切竟都是假象,2016年日本《周刊新潮》揭穿乙武洋匡淫乱真面目,报导他与20多岁女性有婚外情,且偷吃对象还不只一个,女人缘非常好,而这场丑闻风波,也让他形象重挫,与第一任妻子离婚。

离婚后,乙武洋匡和一位相差20多岁的混血嫩妹交往一段时间,2人同居时,这位嫩妹会协助乙武洋匡的日常生活起居等,他也与女方家长见面,不过乙武洋匡的友人却透露,两人于2022年春天分手,主因也是年纪差距过大。

乙武洋匡去年7月以无党籍的身分,投入日本参议院议员选举,最终以落选告终,他感叹政党之壁实在是太高了。

他虽落选,但桃花可是节节高升。据《女性自身》报导,他跟混血嫩妹分手后,今年1月被发现又和一位20多岁的年轻女子逛超市,乙武洋匡坐著电动轮椅,女生提篮子,2人疑已同居生活。

乙武洋匡现在住的大楼是去年3月搬进去,参议院选举后,就经常能看到他与这名20多岁的年轻女性出入大厦。对此,乙武洋匡经纪公司表示“我们不回答他的私事”。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