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劳工监察局的调查部门在调查涉及欧盟津贴的欺诈行为时逮捕了两名荷兰人。

两名分别为50 岁和 55 岁男子涉嫌伪造文件和欺诈,最终获得了近 50 万欧元的欧盟津贴,其中包括虚报了从未进行过的工作。

两人分别在荷兰布拉邦特省的埃因霍温(Eindhoven)和鲁尔蒙德(Roermond)被捕,他们一起在埃因霍温经营一家组织会议和顾问咨询公司。

这家公司,又受雇于另一家公司,为保持员工的健康和工作积极性进行培训,如果这家公司聘请了布拉邦特省的咨询公司,他们就可以申请欧盟的津贴。

据怀疑,嫌疑人在发票上注明的工作量是实际完成量的两倍,结果,可以获得更多的津贴。

荷兰劳工监察局发言人解释说,他们也可能使用真假发票。咨询公司首先向一家公司发送了一张发票,这家公司随后将另一张发票发回给咨询公司。这样,就可以从欧盟社会基金申请到津贴,这里对津贴申请由于金额较小监管不严。

这家咨询公司已经破产一段时间,但两人还是被捕了。

此外,分别在荷兰埃因霍温和比利时哈蒙特-阿赫尔( Hamont-Achel)进行了搜查,缴获了笔记本电脑、手机、硬盘、管理软件和昂贵的手表等物品。哈蒙特-阿赫尔的一所房子也被没收。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