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于3月27日至4月1日期间对中国进行为期六天的国事访问,期间将到访广东广州、海南博鳌和北京。据了解,在海南期间,李显龙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在北京期间,李显龙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中国总理李强会面

根据新加坡总理公署26日发布的文告称,受中国总理李强邀请,李显龙将于3月27日至4月1日期间对中国进行为期六天的国事访问,李显龙在广东期间,将与中共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会面,并出席黄坤明设的午宴。他也将与在粤新加坡人会面。

在海南期间,李显龙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并出席李强为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外国领导人举行的正式午宴。

李显龙也将在海南与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冯飞会面。

在北京期间,李显龙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他也将与李强会面,李强将为李显龙举行欢迎仪式和午宴。李显龙还将与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中国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以及中共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尹力会面。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