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队在伤亡惨重的情况下夺取了更多巴赫穆特的领土。

乌克兰军队也承认俄罗斯人取得了“一些成功”,军方高层补充说,“我们的守军守住了这座城市,击退了无数次的进攻”。

俄罗斯雇佣军的瓦格纳称,乌克兰一天之内损失了很多士兵和装备,但指挥官也承认,在顿巴斯东部地区正在进行的这座城市的争夺战中,瓦格纳集团损失惨重。

俄国人已经在巴赫穆特的南部和西南部推进。

不过,俄罗斯袭击的强度似乎确实比几周前低了很多。 上周报告了 69 起袭击事件,而 3 月 1 日至 7 日期间为 124 起。

接近前线的路透社记者一致认为,战况没有以前那么紧张了。

普京承认制裁产生负面影响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三承认,对俄罗斯公司和个人的国际制裁可能对该国经济产生了负面影响。他在俄罗斯政府的一次会议上谈到(制裁的)“中期后果”。

近几个月,俄罗斯总统一直坚称,俄罗斯经受住了因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军事行动而实施的一揽子制裁。 这种态度现在似乎有所改变,在电视转播的这场会议上,普京还表示,俄罗斯的制造业“仍然低迷”。

欧盟和美国等国的制裁影响了俄罗斯经济的各个领域,例如银行业、采矿业和军火业和其他行业。 例如,欧盟不得向俄罗斯出口任何可能助长俄罗斯战争的商品,如某些电子元件等。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