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市政府降低该市红灯区吸引力的措施似乎正在发挥作用。

自本周末以来,该地区关闭的时间已被提前,性工作者凌晨3点后不得工作。周日的凌晨三点一刻,往常Oudezijds Achterburgwal仍然非常繁忙,但是现在已经死气沉沉,所有色情橱窗的窗帘都拉上了,餐饮场所也必须关门。

原来性工作者可以营业至凌晨6时。据称,3时至6时是生意最好的时刻。此外,性工作者认为,要她们凌晨3点就收工回家,正值夜深人静,担心路上的安全问题。

新的规定,酒吧食肆更是2点关门。该地区一家受欢迎酒吧的一名保安说:“根据这些新规定,阿姆斯特丹红灯区将不再有吸引力。”

荷京红灯区夜生活的色彩消退了,但是,这样的结果,将造成性工作者的收入减少。一些性工作者要求和市政府对话。

此外,实行新措施的只局限在红灯区的主要街道,邻近的街道却不在新措施范围之内,在凌晨3点后仍然有性工作者活跃,因此,市政府的措施也被认为无济于事。

图片

阿姆斯特丹性工作者上月30日曾经前往市议会抗议,要求撤回对她们严重不利的新规,并认为政府应派出更多警察巡逻,维护红灯区性工作者的人身安全,而非挤压她们本已不多的工时。

目前,阿姆斯特丹市政府仍在寻找替代传统红灯区的合适地点,包括在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RAI附近和港区,前者已经遭到当地居民的反对。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