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有一名中国桌球手被禁赛,中国选手颜丙涛原定于周一出战英国公开赛,但世界职业桌球联会WPBSA今天宣布他已被停赛。颜丙涛上赛季赢得了著名的大师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

先前,中国桌球总会公布,自2022年12月11日起,停止6名中国桌球手梁文博、李行、鲁宁、赵剑波、白朗宁和常冰玉所有国内桌球比赛资格。

其中常冰玉据称在微博指控梁文博,在一场比赛中威胁他打假波。

6名球手早前已被世界职业桌球联会( World Professional Billiards and Snooker Association (WPBSA))禁止参加旗下比赛,原因是涉嫌以赌博为目的操纵比赛结果,正接受调查。

中国桌总声明中表示,坚决反对操纵比赛、赌博等违反体育诚信和道德的行为,将依据世界职业桌球协会最终调查结果做出进一步处罚。

35岁的梁文博曾赢得2016年英格兰公开赛冠军,3次打出一棒最高147度,世界排名最高达第11位。不过,他今年6月因当街殴打女性,曾被禁赛4个月,他原本准备参加英格兰公开赛外围赛,但及后再被禁。

至于28岁的鲁宁世界排名41位,李行排第62、赵剑波排名77、白朗宁则位列126,19岁的常冰玉就没有排名。

分享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